创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市招商局党支部开展“创城有我,志愿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8-09 15:3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招商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8日下午,市招商局党支部落实党员“双报到”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赴崆峒区兴合庄社区南苑小区开展了“创城有我,志愿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手持扫帚、垃圾铲等工具对公共活动场所杂乱堆放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在绿化带中捡拾废弃塑料袋、矿泉水瓶、枯枝烂叶等垃圾,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打扫完卫生以后,大家上门入户为社区居民宣传新冠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等知识和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内容,号召居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守护文明,共建美好家园。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党员干部服务社区、联系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走深落实,促进了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的互动共建。也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南苑小区居民心中,为他们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来,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氛围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