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 时间:2022-12-08 10:4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丁小凤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月5日,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副书记苟永平作宣讲报告。
  苟永平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
  苟永平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系统完整的科学体系,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市直机关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要认真落实“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跑者”“先行者”。
  苟永平强调,要清醒认识成就和变革背后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信心饱满、斗志昂扬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砥砺前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运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解决现代化建设实践问题的能力。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的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杨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