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参加平凉代表团讨论

  • 时间:2022-05-31 16:0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王旭参加平凉代表团讨论时表示

聚焦目标定位 狠抓落地落实奋力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5月27日下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参加平凉代表团分团讨论。

  王旭说,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大,指向精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人民性和实践性,是捍卫“两个确立”的宣言书、不辱使命的成绩单、激荡人心的全景图、追赶进位的动员令、人民至上的民生卷、笃定前行的硬保障,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行动指南,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承载着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

  王旭说,平凉是陇东南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告明确提出“建设陇东南经济带和陇东综合能源基地”“支持平庆率先发展”,为平凉发展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聚焦目标定位,优化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着力扩大经济总量,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推动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确保经济运行持续向好。攻坚突破重点产业链,加快布局实施链上项目,培强做大链主企业,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持续壮大县域实力,突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引领、县域优势产业培育、特色园区支撑、重点小城镇辐射带动,筑牢县域发展底盘。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抢抓国家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政策机遇,深入实施基础设施突破工程,加快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滞后局面。纵深推进改革创新,大力实施强科技行动,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发展开放型经济。抓实守牢底线任务,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塬系统治理,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