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年轻党员培训班开班

  • 时间:2022-07-13 09: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12日,2022年市直机关年轻党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苟永平指出,年轻党员是党的事业继往开来、磅礴发展的生力军,蕴含着改造客观世界、推动社会进步的无穷力量,要按照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改造自己、提升自己,努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做到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群众的期望。
  苟永平强调,市直机关年轻党员干部必须严格对照党员标准加强思想、能力和作风建设,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学好马克思主义哲学“看家本领”,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站稳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全面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不断擦亮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要在不断磨砺中成长成才,处理好“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的关系,把“登高望远”的基点放在脚踏实地上,甘于做小事、乐于做苦事、善于做难事,一步一个脚印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要处理好“迸发活力”与“保持定力”的关系,保持人生定力、职业定力、成事定力,以雷厉风行的精神,做久久为功的事业;要处理好“追求上进”和“淡泊名利”的关系,正确看待“得与失”“苦与乐”“快与慢”,真正静得下心、沉得住气,无怨无悔、甘于奉献。
  苟永平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重视和加强对年轻党员干部的教育培养,准确把握年轻党员的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加强对年轻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积极为年轻党员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关心关爱年轻党员干部,努力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