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苟永平主持并讲话

  • 时间:2022-07-22 16:5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20日,市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总结近年来全市党史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苟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之臣出席会议。

苟永平强调,全市各级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资料征编、理论研究、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更好发挥以史“铸魂”、以史“资政”、以史“育人”和以史“聚力”的作用,努力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党史姓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坚持服务大局的根本方向,确保党史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按照“以大观小、以小见大、资政育人、强党兴国”的工作思路,聚焦重点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加强党史宣传教育,积极推进地方党史资料征编,加强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不断增强党史的社会影响力,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在征编研究中多出新成果、在资政育人中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史部门协调指导、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各方共同参与的“大党史”工作格局,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