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参加平凉代表团讨论时表示 锚定目标任务 奋力争先进位 全面推动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 时间:2022-05-31 16:0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7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周伟与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其他代表一起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周伟表示,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是一份既引领发展、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又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好报告,我们完全赞同、坚决贯彻落实。

周伟说,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客观总结发展成就,科学擘画

宏伟蓝图,完全符合中央要求、契合甘肃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具有坚定的政治性、鲜明的时代性、科学的实践性、深厚的人民性和极强的指导性,全面体现了省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立场、坚定政治定力和强烈政治担当,生动诠释了省委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必将激励引领全省上下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周伟说,报告是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政治报告,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作为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充分彰显了以实际行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绝对拥护、绝对爱戴;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时代答卷,八个方面成绩亮点纷呈,五个方面经验弥足珍贵,有目共睹的变化和可感可触的实事,让广大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巨大发展变化;是统揽全局、引领未来的行动纲领,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抓住了当前甘肃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问题和关键所在,充分体现了战略部署和策略安排的紧密衔接;是践行初心、为民惠民的庄严承诺,句句饱含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目标追求,鲜明体现了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的责任担当;是管党治党、自我革命的坚强保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激励党员干部不懈奋斗、锐意进取,彰显了省委扛牢党建主体责任的坚定意志。

周伟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平凉市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逐项对标对表,锚定目标任务,奋力争先进位,全面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打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