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的公告

  • 时间:2022-10-29 10:54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带动民间投资持续性增长,扶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总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符合国家、省市产业政策、契合我县发展需求、投资规模较大的招商引资项目。

一、支持政策

对征集的纳入2023年泾川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计划的所有项目,我们将逐项目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推进计划,全程跟踪服务,帮办代办落地手续。

1.对有融资需求的项目,联合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县域内各大金融机构召开专场政银企对接会,解决项目融资问题;

2.对需要引入合作投资主体的项目,通过政府平台积极对外推介宣传、精准对接,帮助寻找优质合作伙伴;

3.对符合政策奖补条件的项目,建成后按照各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行业奖补条件落实兑现奖补措施。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符合国家、省市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紧扣我县“2168”发展思路和产业发展需求,对全县经济转型升级、结构优化、质量提升有推动作用;

2.项目必须经过前期市场调研论证,具有较好的投资收益,计划在2023年实施,总投资额在500万元以上的项目,包含新建、企业技术改造、扩大再生产、企业转型、资产盘活等各种类型投资项目。

三、申报方式

1.线上通过微信搜索泾川招商小程序,下滑至合作洽谈专栏,填写项目信息,点击提交或发送项目信息及联系方式至1748502549@qq.com邮箱,我们将指定相关人员及时跟踪对接;

2.现场提交相关资料至泾川县招商服务中心,地址:泾川县回中广场南侧县工信局209室。

联系人:薛建平

电   话:5928283/13919506168。

四、征集时限

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泾川县招商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