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的公告

  • 时间:2022-06-24 09: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党外人士队伍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帮助广大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发展,平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平凉市教育局、民进平凉市委会决定联合举办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形式

现场咨询。安排18名资深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一对一”解答考生及家长问题,提供专业的填报意见建议。

二、时间地点

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上午8:30,在平凉市第一中学大礼堂举办,为期半天。

三、活动内容

1.解读2022年高校招生政策规定和填报志愿有关注意事项;

2.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高考志愿填报问题,提供专业的填报意见建议。

四、注意事项

1.健康码和行程码异常(红码和黄码)或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近期有确诊病例所在县(区)旅居史,不得参加活动。

2.“健康码”正常、“行程码”带“*”考生及家长,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活动,不按要求接受检查,不服从管理、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不得参加活动。

3.活动期间全程佩戴普通医用口罩,进入学校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时,接受体温检测,保持1米距离,体温检测超过37.3℃的,不得参加活动。

4.广大考生和家长活动开始前熟悉高考志愿填报有关政策规定,把握咨询重点,提升活动实效。

5.考生和家长由平凉市第一中学北门进入校区。


平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平凉市教育局

民进平凉市委会

2022年6月22日

作者:尹广科

审核:柳红星

责任编辑:朱秉强 胡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