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 时间:2022-09-13 09:1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招商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9日,市招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篇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中共平凉市纪委《关于3起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中秋放假值班、疫情防控值守和近期谋划的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勤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加强节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值班值守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各类突发事件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在放假期间所有人员要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如遇紧急工作要做到随叫随到。二要严格执行市纪委监委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的通知》规定,以及相关工作提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教育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教育,特别要认真落实“十严禁”要求,准确把握中秋、国庆节日特点,扎实推进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切实共同维护好部门和党员干部的对外形象,把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三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增强底线思维,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请假审批制度,减少非必要外出。严格执行驻守小区值班制度及外出报备程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节日。


       审核:慕卫东

       撰稿:关恒博

       责编:关恒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