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来我市考察

  • 时间:2022-06-13 16:1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8日,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志明、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柏华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对接有关项目。市政府副市长杨恭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崆峒度假山庄、天门塬综合开发、泾河大道道路提升及海绵化改造、崆峒大道与新民北路交接处用地规划情况及崆峒大道道路提升及海绵化改造、五里墩片区棚户区改造等工程,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掌握了解了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崆峒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依次介绍了拟合作项目有关情况,地企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务实地交流。 

高志明指出,平凉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相对富集,营商环境良好,发展空间巨大。此次考察对接的项目,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板块高度契合,希望能尽快组建工作专班,深入沟通交流,加快推动合作事宜落地。

杨恭对考察团一行来平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及重点项目谋划推进情况。杨恭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发展既要依靠自身努力奋斗,也要借助外部力量的参与支持。中铁建投资集团是“世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实力雄厚、管理规范、理念超前,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城市建设运营经验。希望将中铁建投资集团的技术、资金、品牌优势与平凉的项目、市场、资源优势深度融合起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绘就平凉的美好蓝图。杨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与各位企业家的合作机缘,紧盯企业投资方向,为企业的投资合作创造一切条件和便利。要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契合点,主动对接衔接,谋深谋细合作项目,以最大诚意让各位企业家投资在平凉、满意在平凉、收获在平凉。(作者:关恒博 审核:王宏伟 责任编辑:王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