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白振海会见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经理陈刚一行

  • 时间:2022-08-04 09:4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3日,市委书记王旭,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白振海会见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陈刚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旭对陈刚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积极参与支持平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说,平凉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基础良好,“十四五”期间,我们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打造“以综合能源和先进装备制造为重点的陇东南经济带”目标定位,聚焦“3659”发展思路,深入开展“三大战略行动”,全力实施“六项重点工程”,着力打造“九大重点产业链”,支撑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中国能建作为国家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特大型中央企业,人才、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明显。平凉市与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前期对接卓有成效,并就多项合作达成意向。希望中国能建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大投入力度,压茬推进合作项目,在煤炭分质转化利用产业链建设、新能源开发、城市供热等领域与平凉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地企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平凉市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平发展。

白振海说,中国能建实力雄厚、优势突出,平凉资源相对富集、产业基础良好,地企合作有基础、有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务实合作,我们将组建工作专班,建立推进机制,全力做好对接落实工作,排出时间表,规划好路线图,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工作推动项目落地、服务企业发展。

陈刚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经营发展情况和双方前期对接事项推进情况。他说,平凉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良好,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对平凉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加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实,深度参与平凉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弘、齐鹏、杨恭、龚卫兵,以及华亭市委、崆峒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