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建设公司西北区域总部(西北建投)董事长陈刚一行来平考察洽谈 王旭主持座谈会

  • 时间:2022-06-15 08:5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13至14日,中国能源建设公司西北区域总部(西北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一行来平考察,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陪同考察并在会上介绍平凉相关情况。副市长杨恭,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陈刚详细介绍了中国能源建设公司西北区域总部的发展情况及考察意图和投资意向,并对平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一家以能源建设为核心竞争力的央企,中国能建正全力在全电力、全城市、全交通、全水、全生态环保等领域为各省、地市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平凉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资源丰富,发展机遇良好,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将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和责任,在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建材、生态环保等方面,与平凉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为平凉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旭对陈刚一行的到访、投资表示欢迎。她说,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公司实力雄厚,在能源电力、水利水务、铁路公路等多个领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平凉自然资源丰富,但基础条件相对滞后,迫切希望中国能建这样有实力、多元化的大型企业参与建设。当前,平凉正处在利好政策叠加、自身发展势能增强的战略机遇期。“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全力打造煤炭分质转化利用、绿色建材、智能制造等九大重点产业链,期待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深度参与和大力支持,着力强链补链延链,推动产业全链条发展。同时,也希望双方在交通、抽水蓄能、供热项目等方面认真研判、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平凉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良好的工作沟通机制,加快形成部门牵头、县区配合的工作格局,共同推进项目实施,推动地企双方快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早日把企地合作的愿景变成企地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
  叶剑芳表示,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主营的能源电力、水利水务、铁路公路、市政工程、生态环保和房屋建筑等产业板块,与我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关联性强、融合度高,真诚希望中国能建发挥自身人才、资金、技术等显著优势,深度参与我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项目建设,在深化地企合作上找到更多的共赢点、契合点,开启地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崆峒区政府、华亭市政府、泾川县政府、崇信县政府、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管委会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