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鸿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平投资考察

  • 时间:2022-06-23 18:0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招商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23日,广东国鸿氢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哲军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氢能源产业链发展投资项目市招商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对接座谈会,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华亭市、灵台县、平凉工业园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招商局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特色资源及产业发展情况指出,全市上下正在倾力打造煤炭分质转化利用、平凉红牛、静宁苹果、设施蔬菜、中医中药、绿色建材、智能制造、文旅康养、生态环保大重点产业链,国鸿氢能集团的氢能源开发与我市资源禀赋、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发展。参会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市可置换资源情况企业用水电气价格氢能产业发展概况、煤化工产业扶持政策及运营车辆总量等情况作了介绍华亭市、灵台县、平凉工业园区招商部门负责人认真解答了考察团提出的产业承接能力、化工园区建设、能源政策和指标数据问题,并就煤化工、氢能源汽车及配件生产线等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哲军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氢能工艺技术的运用、生产流程、市场现状表示,平凉是陇东能源基地核心区和甘肃省最大的煤电产业基地,拥有丰富的煤炭、石油资源,氢能发展应用场景广阔,是发展氢能产业链制氢、储氢、运氢、加氢与氢能源运营的沃土。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围绕氢能源产业链开发方面展开合作,积极参与平凉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据了解,广东国鸿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氢燃料电池为核心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已建成全球规模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电堆生产基地,并与北京能源集团、上海美景建设集团等企业在氢能源研发生产方面深度合作,在产业化、规模化、自主化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具备国内领先优势,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是我国氢燃料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

( 审核:王正权     供稿:李  丹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