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在庄浪县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 时间:2022-11-04 09: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3日,市委书记王旭深入庄浪县的乡村和企业,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王旭先后来到庄浪县南坪镇高庄村瑞隆纸箱制造公司、良邑镇杨王村综治中心和通化镇陈堡乡村旅游示范村实地调研,在通化镇陈堡村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帮扶队员、农民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联系新时代十年重大变革,联系市县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同话乡村振兴,展望美好愿景。



王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再次当选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我们的乡村越来越美,特色产业越来越好,村民腰包越来越鼓,这些变化的取得,最根本的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要从新时代十年的巨大成就和亲历见证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爱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王旭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吃透领会报告原文,结合乡村实际,完善工作思路,研究贯彻措施,共同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生活。要努力壮大特色产业,延长链条、做大规模、提高效益,引领带动群众勤劳致富。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走出符合实际的乡村振兴路子。要持续推进乡村建设,改善村庄环境,提高设施水平,增强公共服务,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抓好惠民政策落实,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不断提高生活品质。要纵深推进管党治党,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李强参加。(史维轩)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