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时间:2022-07-19 09:4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招商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18日,市招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勤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尹弘同志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旭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以及《平凉市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平凉市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清单》,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继续做好当前下沉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新疆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坚决守信践诺,有形有感有效改善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优质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不折不扣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要逐字逐句研究市上出台的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中涉及招商引资方面的内容,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经济实现稳步增长。四要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尽力尽责。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重点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树牢“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责任意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第28届兰洽会我市参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撰稿:关恒博    审核:慕卫东    责编:关恒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