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参加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王旭主持并讲话

  • 时间:2022-06-22 09:0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1日,我市召开参加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参加兰洽会的重要意义,高标准、快节奏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示我市整体发展形象,以高水平招商引资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弘、齐鹏、龚卫兵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雪山、市政协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
  据了解,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将于7月7日至11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兰州举办,其中线下活动共5天,线上活动自7月7日启动后全年开展。
  王旭指出,兰洽会是全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经贸招商活动。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重视程度上再提升,把用好兰洽会平台作为扩大招商引资、展示营商环境的重要途径,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大盘的现实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时间节点,聚焦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真正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王旭强调,要在签约项目上再靠实,立足全市,站位全局,加大对接洽谈力度,强化要素保障,集中谋划签约一批能够支撑拉动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带动全市经济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力促签约项目年内落地实施。要在细节工作上再完善,科学谋划布展,融入平凉元素,努力把实体展馆做精做美。精心策划宣传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平凉。要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调度,细化责任分工,统筹做好展览展销、宾客邀请、接待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紧密配合、齐心协力,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市招商局、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和各县(市、区)政府、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相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