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在市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坚定主心骨 凝聚正能量更好提振全市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精气神

  • 时间:2022-06-07 11:4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主持召开市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坚定主心骨、凝聚正能量,更好提振全市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精气神。  

市领导马琦、王锦出席会议。

王旭强调,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宣传宣讲往深里走、学用结合往实里走,切实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王旭要求,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浓墨重彩组织新闻宣传,形成全媒传播、疏密有致、亮点纷呈的宣传态势和热潮。要广泛开展社会宣传,综合利用各类载体和平台,打造立体式全覆盖的社会宣传矩阵。要用情用力推进文艺宣传,着力营造共庆盛会、共襄盛举的浓厚氛围。要精心策划抓好对外宣传,全方位宣传推介我市丰富的资源优势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充分展示平凉的崭新形象。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揽,对标测评体系,加快弥补短板,聚力崇德向善,弘扬文明新风,丰富文化供给,厚植文化底蕴,大力提升城市文明气质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获得感、幸福感。

王旭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阵地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准确预判分析,合理发声引导,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要从“极端重要”的高度看待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工作保障,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构建全党动手、各方参与的大宣传格局,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