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会见中核汇能
甘肃公司党委书记张振文一行

  • 时间:2022-09-16 08:5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15日,市委书记王旭会见中核汇能(甘肃)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振文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王旭对张振文一行表示欢迎。她说,平凉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良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建设陇东南经济带”“陇东综合能源基地”“支持平庆率先发展”,为平凉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提供了新机遇。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是新能源产业开发、建设和运营的专业化机构,希望公司充分发挥在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我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优化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布局,拓宽投资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平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地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张振文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平凉自然资源富集,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中核汇能甘肃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地方需求,积极谋划论证项目,推进双方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合作,助力平凉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及市委秘书长李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