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之臣在相关会议上强调
推动设施蔬菜产业链建设取得新进展

  • 时间:2022-06-27 10:0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3日,全市设施蔬菜产业链建设推进会议在静宁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设施蔬菜产业链链长王之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县(市、区)设施蔬菜产业链链长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引领作用,加快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的引进示范推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和品牌营销力度,大力发展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做好蔬菜产业统计工作,提前谋划后半年及明年工作,坚持设施蔬菜和高原夏菜“两手抓”,推动设施蔬菜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王之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战略思维,认清发展形势,坚定长期抓的决心,树立“长期抓、抓长期”的理念,继续盯紧抓实,做到不动摇、不懈怠。要强化链式思维、明确主攻方向,聚焦用力抓的重点,牢固树立链式发展思维,坚持用工业化理念、全产业链模式来谋划推进,抓住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要强化创新思维、聚焦关键环节,落实务实抓的举措,从最关键的环节抓起,从最迫切的工作做起,不断创新推进工作的思维理念,力促产业规模更大、结构更优、效益更好。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协同发力,确保实际抓的成效,结合实际找准定位,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联动,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任务抓到位、落得实、见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对7县(市、区)设施蔬菜产业园、高原夏菜基地、食用菌产业园、冷链物流园、电商中心、生态循环农业等设施蔬菜产业链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