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应华厅长来省经济合作中心调研指导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备工作并现场办公

  • 时间:2022-06-30 09:38
  • 浏览次数:
  • 来源:投资甘肃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7日晚,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应华一行来省经济合作中心对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看望慰问正在筹备兰洽会的工作人员。省经济合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锋彦同志就相关工作作具体介绍。

在省经济合作中心,张应华厅长深入处室和筹备工作现场,详细询问筹备工作落实情况,协调指导相关具体工作,并在工作现场对重要方案和材料审核把关。

      张应华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届兰洽会,省委书记尹弘同志、省长任振鹤同志多次听取兰洽会筹备工作汇报,省政府常务会对兰洽会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望。我们要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期望,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对各项筹备工作再细化、再完善,把各项工作谋划得更周全、考虑得更细致,所有工作都要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大家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确保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

陈锋彦表示,中心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拿出切实可行、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兰洽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省商务厅政研室主任王成福,省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赵滨冬、刘东、巨哲如及中心办公室、会展处、招商处、协作处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