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督查庄浪县、华亭市招商引资工作

  • 时间:2022-09-26 16: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招商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全面了解掌握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推动近两年省级重大节会签约项目加快建设,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9月21日至22日,市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正权一行赴庄浪县、华亭市开展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甘肃中昊隆发建材制造厂、庄浪县中天智慧农业产业园和华亭市清洁能源供热、甲醇厂富二氧化碳尾气减排利用、聚丙烯改性高值化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督查期间,督查组传达了全市项目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及白市长讲话要求,先后与庄浪县、华亭市政府负责同志及招商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近两年兰洽会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情况、2023年项目建设计划及项目储备库建设情况,并就招商引资指标完成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指出庄浪县、华亭市要切实抓好招商引资指标协调调度、项目储备库建设以及第29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谋划等工作,特别是对今后引进的项目要严格按照《平凉市招商引资项目评估机制》开展评估,严把风险防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