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在市招商局调研时强调
创新方式 强化服务 狠抓落实
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 时间:2022-10-30 20:3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赵育娴/文 姚志强/图
  • 字体: [ ] [ ] [ ]
  • 分享:

10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旭到市招商局调研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招商作为重中之重,把项目落地作为评价标准,不断改进招商工作方式方法,抢抓机遇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旭来到市招商局,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实地察看了解机关建设、业务开展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10月28日,市委书记王旭在市招商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旭对去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抓发展必须抓投资、抓项目,要把招商引资摆在关键位置,通过大招商引进大项目,以项目落地带动产业聚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招商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

王旭强调,要把握招商引资主攻重点,紧扣“3659”发展思路,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围绕九大重点产业链和龙头企业,科学谋划储备招商项目,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精准对接企业,确保招得来、能落地。要丰富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借助新媒体扩大宣传推广,持续用好“云推介、云签约”等招商模式,充分发挥驻外机构、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等做法,拓宽招商的深度和广度,推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群引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招商政策,拿出“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发展,及时依法兑现承诺,认真履行约定事项,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尽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促成项目开工建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深入研究国家和省、市政策导向,实时掌握项目投资信息,加大培训锻炼力度,真正把懂政策、懂项目、会谈判的复合型干部充实到招商引资队伍中来,努力在招商引资实践中走在前、担重任。

辛少波、齐鹏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