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时间:2022-09-21 09:2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招商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19日,市招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勤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篇目,传达学习了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及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和项目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学习、深刻领会,重点学习蕴含其中的重大理论观点,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落实到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中去。二要全力推进工作。要把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和项目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与招商引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严格落实招商引资项目评估机制,围绕九大重点产业链全景图谱,制定招商项目清单,建立目标企业目录,拓宽招商渠道,提高落地质效,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三要严守工作纪律。要始终保持责任感、紧迫感,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扬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优良作风,工作落实节奏要快,任务完成质量要高,确保各项工作整体运转顺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慕卫东

       撰稿:关恒博

       责编:关恒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