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银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华亭市考察

  • 时间:2022-07-21 17:11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19日,西安银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华亭市就煤矸石制备多孔陶粒及分子筛吸附材料循环利用等项目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建辉主持会议。

会上,郭建辉介绍了华亭市煤矸石生产等基本情况,西安银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投资意向,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建辉对西安银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华亭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华亭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政策,全力支持西安银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华亭投资兴业、建设发展。希望西安银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源、资金、人才和管理等方面优势,全力推动煤矸石制备多孔陶粒及分子筛吸附材料循环利用项目落地建设,共同绘就政企联动、合作共赢、并肩发展的“同心圆”。

 作者:严锐  审核:田晓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