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深入帮扶村开展结对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3-06-01 15:1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招商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全面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服务工作,按照全市结对关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5月30日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勤忠带队赴庄浪县大庄镇、良邑镇开展“结对关爱”入户走访活动。

李勤忠一行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深入关爱对象家中与结对帮扶对象及其家属促膝交谈,掌握其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医疗保障、子女就学就业、救助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倾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宣传了教育保障、就业扶持、医疗救助等政策。通过上门“认亲”,以最直接、最真诚、最有效的方式与关爱对象“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用真心换真情,以真情暖民心,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提振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战胜困难。

下一步,市招商局将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结对帮扶·爱心平凉”工程建设,用爱心扶孤助残济困,扎实做好感情联络、走访探视、纾困解难、落实政策,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升特殊困难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确保“结对关爱”行动落地落实。

供稿:谢学萍   审核:朱晓黎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