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白振海与东方希望集团副总裁蒙长君座谈

  • 时间:2023-05-23 09:1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2日,市委书记王旭,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振海与来平考察的上海东方希望集团副总裁、投资总经理蒙长君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资源开发、推进煤电化冶产业发展、深化地企合作等深入交流,对接合作意向,谋求共赢发展。
  王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蒙长君一行表示欢迎。她说,平凉是国家传统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区、甘肃省布局建设的陇东综合能源基地和全省最大的煤电产业基地。东方希望集团是集重化工业、农业畜牧、商业地产等为一体的全国民营500强企业,是煤化工产业开发方面的行业翘楚,投资领域多元,综合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携手发展潜力巨大。今年以来,地企双方加强互访交流,密切沟通对接,为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东方希望集团将企业战略布局、项目投资、成长发展同平凉的优势条件、资源能源、潜力前景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在煤化工产业发展、金属镁综合开发、农业特色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布局建设产业集群,努力实现互惠共赢。我们将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推进机制,靠前服务、跟进落实,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项目谋划,以最大诚意和一流营商环境保障地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蒙长君介绍了东方希望集团发展情况和拟合作意向。他说,平凉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谋划的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链和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开发与集团发展战略投资方向高度契合。集团对在平凉投资布局,拓展煤化工、镁资源等产业合作充满信心,将围绕平凉产业定位和实际需求,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尽快达成项目合作协议,为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胡雄韬、杨恭及李强、汝登国,华亭市高质量发展首席顾问、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张有贤参加。
  在平期间,蒙长君一行还赴有关县(市、区)考察了煤化工产业、冶镁白云岩矿勘探开发情况。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