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与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一行座谈

  • 时间:2023-05-29 09:1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5日,市委书记王旭与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一行在兰州新区座谈。双方就冶镁白云岩资源及煤化工产业开发等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进一步实化项目、形成共识,推动地企合作持续深化。
  王旭向刘永行详细介绍了平凉市的资源分布和可利用情况。她说,平凉市高度重视与东方希望集团的深度合作,双方近期已多次进行对接洽谈,在金属镁冶炼、煤化工产业链建设方面形成了合作意向。平凉立足丰富的矿产资源,围绕打造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链,加快煤炭资源和冶镁白云岩资源勘探开发步伐,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为地企开展全面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东方希望集团充分考虑平凉资源能源优势和发展潜力,进一步加大在平投资力度,加快推进白云岩开采及金属镁冶炼项目建设,深度参与煤炭综合开发利用,助力平凉产业发展。平凉市将成立工作专班,以最大诚意、最快响应和一流营商环境,全要素、全流程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支持东方希望集团在平投资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刘永行介绍了东方希望集团产业分布和近年来集团投资的煤化工、农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平凉市委、市政府给予东方希望集团投资建设的养殖项目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平凉矿产资源富集,各项工作推进扎实,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东方希望集团对与平凉市的投资合作充满信心,将结合平凉资源和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项目谋划,细化靠实项目审批各环节工作,加快推进金属镁冶炼项目前期,在煤化工等领域多点链接、投资布局,形成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条,助力平凉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
  王琳玺、胡雄韬及李强参加。(史维轩)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