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兰洽会展务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兰召开

  • 时间:2023-06-03 09:03
  • 浏览次数:
  • 来源:甘肃商务厅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1日,第二十九届兰洽会展务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兰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甘肃特色优势产业展区15个专业馆各牵头市州策展汇报,对各专业馆设计效果演示进行了现场进行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建议,同时,对下一步做好各专业馆组展布展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专业馆牵头市州、厅局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兰洽会筹备工作的指示精神上来,把策展布展工作作为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我省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功能定位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站位全省、突出特色、注重美感,力争把本届兰洽会产业展览展示做成高质量精品工程。
    会议要求,各市州和相关厅局一定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将全省优势资源通过各专业馆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为本届兰洽会层次规模、办会成果再创新高贡献应尽之力。
    各市州政府、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乡村振兴局、省经济合作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