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召开中国苹果产业数字化总部基地项目视频会议

  • 时间:2022-12-01 10:35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30日,静宁县组织参加中国苹果产业数字化总部基地项目视频会议,静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存维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农村局、林草局、招商服务中心、静宁县阿阳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林简要介绍了静宁苹果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网库集团负责人就中国苹果产业数字化总部基地项目作了相关介绍,随后双方就投资方案进行了交流洽谈。

会议指出,静宁苹果经过40多年的发展,资源优势显著,目前已有比较成熟的产业链条与龙头企业,带动了我县以物流运输、金融服务为主的第三产业蓬勃发展。中国苹果产业数字化总部基地项目能有效促进静宁县苹果产业平台大数据资源整合,加快构建“一平台五中心”,构建苹果产业大数据平台、苹果产业大数据中心、苹果产业招商共建中心、苹果产业展示展销中心、苹果产业数字化人才培养中心、苹果全产业链金融链共建服务中心,使静宁苹果品牌价值、供应链附加值得到有效提升,产业融合发展前景广阔。我县表示,待疫情好转,我县将赴北京网库集团总部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也诚挚欢迎北京网库集团来我县交流洽谈,共商合作,共同促进中国苹果产业数字化总部基地项目建设落地。

审核:周小宁    供稿:马喜兄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