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主要领导带队赴河南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 时间:2022-09-19 16:54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15日至9月17日,华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带领市政府办、住建局、招商服务中心、中电建华亭发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赴河南考察洽谈项目。

张晓刚一行先后深入河南郑州旭阳纸业有限公司、华润电力登封电厂、河南中安建设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生产工艺、设备运转、企业管理、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需求、投资意向等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张晓刚指出,华亭自然资源丰富,素有“煤城瓷镇”之称,是全国十四大产煤基地之一黄陇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明显,5条高等级公路穿境而过,发展基础良好,已初步形成了以煤为基,多业并举、多元支撑、多点突破的工业发展新格局,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华亭考察投资,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寻求更多更宽更广的合作,助力华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华亭市将本着一切让位于项目建设、方便于项目建设、服从于项目建设的原则,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持续在手续办理、用地保障、用工需求、政策落实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以实际行动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作者:胥军强   审核:田晓亚 责任编辑:杨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