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督查泾川县招商引资工作

  • 时间:2022-09-23 18:24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2日-23日,市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慕卫东带队来我县督查招商引资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张航及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王村镇、太平镇、玉都镇、县工业集中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第27届、28届兰洽会签约的泾汭河川区万亩设施蔬菜核心区《王村镇现代生态设施蔬菜园建设项目》、甘肃卓艺盛联纺织品有限公司服装加工制造项目、泾川县康宁精神心理医院项目、玉都镇千亩甜叶菊种植项目、甘肃中辉利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全生物可降解塑料制品研发生产与销售项目、泾川县工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项目落地建设中的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督查组强调,要细化推进措施,逐项目对接落实,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力促进重大节会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提升资金到位率,确保本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深入谋划储备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完善项目库建设,为明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薛建平
       撰稿:梁   梅
       责编:关恒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