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成功举办“云招商”推介活动

  • 时间:2022-09-22 16:55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2日,灵台县隆重举行“迎盛会 共享发展成果·庆丰收 助力乡村振兴 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云招商推介活动暨项目签约仪式。34家企业、商会以“云”为媒、以“链”为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话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良策、共促洽谈签约。

活动上,与会嘉宾观看了《魅力灵台》专题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鹏亮致辞,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昱进行产业链项目招商引资宣传推介,部分外地客商代表进行视频连线发言,独店镇、西屯镇、中台镇、蒲窝镇、朝那镇、龙门乡现场分别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签约。

本次推介活动采取媒体宣传、现场推介、视频连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美丽灵台的人文底蕴、资源禀赋、产业特色和发展环境,让客商、企业更好地了解灵台、投资灵台、融入灵台,为推动灵台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的契机。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5个,签约额134.5亿元。

这次云招商推介活动是继第28届“兰洽会”之后,我县今年举行的又一次重大招商推介活动。活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围绕“六大产业链”和“三大园区”建设,宣传推介了我县优势产业资源和重点招商项目。下一步,我们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招引更多的企业来灵投资,为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小蓉,县政协副主席马海蓉出席活动,各乡镇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内企业代表共计60多人参加活动。

撰稿:王继成    审核:郭灵英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