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召开第28届 “兰洽会”筹备工作会议

  • 时间:2022-06-08 10:55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6日,灵台县召开第28届 “兰洽会”筹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柳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凉市第28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宣读了《第28届“兰洽会”灵台县筹备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参加“兰洽会”作为展示灵台形象、扩大对外开放、加强经贸合作、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靠实工作责任,努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按时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核对项目建设内容、投资规模,确保各项入库资料精准、精确。要全力做好特色展馆产品征集布展、“甘味”农产品展示展销及专业展馆和线上虚拟展馆展示相关工作。要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做好签约项目审批、备案办理等工作,力争每个项目进入“兰洽会”签约项目库。要加强与市筹委会和相关部门的衔接联络,抓好各项工作的协调调度。要充分利用新媒体、自媒体,加大对我县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特色产业、地方名优特色产品和重大项目实施情况的跟踪报道力度,形成全社会重视招商引资、扩大开放开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