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赴崇信县实地考察

  • 时间:2022-06-02 10:15
  • 浏览次数:
  • 来源:崇信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31日,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马力一行赴崇信县就卫生用品建设项目事宜进行了实地考察。市政府副市长齐鹏,市招商局局长李勤忠,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聪,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秦军杰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县电商产业园、裕金城装配建筑制造研发生产公司、县工业集中区、中电建甘肃能源崇信发电公司、铜城水库、华夏古槐王景区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议开展对接洽谈。

齐鹏对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来崇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齐鹏强调,平凉历史悠久,是古“丝绸之路”必经重镇,素有“陇上旱码头”之称,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正值全市推进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的关键时期,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来崇信考察恰逢其时,对于做大做强做优重点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地双方着眼长远、通盘考虑,充分进行对接,深入开展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崇信县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力促项目尽早落地建设。

杨聪介绍了县情概况、经济社会发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及招商优惠政策等情况。杨聪表示,崇信建设用地充足、电力供应便捷、各类资源丰富、优惠政策力度大,是项目落地的理想之地,真诚欢迎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来崇信投资兴业,县上将始终秉承“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服务理念,全力当好“店小二”提供“妈妈式”服务,提供全流程、全周期的帮办代办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

苏马力表示,在西北设立生产基地是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重大战略之一,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坦诚交流、互信互助,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努力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