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永润化工科技集团及浙江、安徽客商来华亭市考察对接项目

  • 时间:2022-08-05 16:51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4日,宁夏永润化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强,安徽通湖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化飞、浙江赛沃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利等外省客商,来我市考察对接煤炭分质利用产业链项目,并召开对接座谈会议。市委书记景晓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骞参加会议。  

景晓东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及产业开发、产业链锻造、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说,华亭市矿产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具有强劲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各集团公司将华亭作为投资的重点地区,进一步发挥产业、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煤炭分质转化利用产业链等方面建设,着力强链补链延链,推动产业全链条发展。同时表示,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更加惠企的政策措施、更加高效的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投资兴业,共同谱写地企合作、互利共赢新篇章。  

会上,还观看了华亭市招商引资宣传片,介绍了全市工业发展及煤炭分质转化利用产业链及中小企业创业园建设情况。  

张晓刚表示,我市将立足“建设陇东煤电化产业发展高地”的目标定位,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全力推进煤电化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做大做强能源化工和先进制造业。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模式,全面谋划布局,积极探索煤化工延链补链新路径、新模式,努力实现携手共进、 共赢发展。  

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拟考察对接项目情况。一致认为我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市深度合作与对接,找准合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前,企业客商对我市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项目、60万吨煤制甲醇及20万吨聚丙烯生产线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作者:刘建鹏 审核:李潇    责任编辑:田晓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