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领导带队赴江西等地
开展招商引资洽谈

  • 时间:2022-06-16 10:19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11日至14日,静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存维带领工业园区、工信局、招商服务中心、方圆集团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赴江西、江苏、陕西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就相关合作事宜与企业家们开展深入磋商、洽谈。

马存维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考察了江西省南城县的金点实木、发华集团,黎川县的九州陶瓷、圣黎家具,江苏省宜兴市的瑞盛环境,陕西省三原县的伊利乳业、达利园、联塑、路大路,周至县的跨海集团等企业,了解各企业产业布局、生产工艺、投资意向等方面的情况。马存维一行还参观了三原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学习借鉴其园区规划、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马存维详细介绍了静宁县情、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他说,静宁县是伏羲故里、苹果之乡、红色圣地、教育强县,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稳固、县域经济活跃、投资环境良好,工业园区虚位以待。马存维代表县委县政府热忱邀请各企业家到静宁投资发展,根据其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进一步加强与静宁县的交流合作,在互惠双赢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静宁县文旅康养、环保治理、食品加工、商业综合体等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同时,静宁县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在静宁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各企业负责人对静宁的投资环境表示认可,认为静宁有着良好的发展条件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企业高度重视与静宁的合作,希望静宁县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力争项目在静宁早日落地。

编辑:马喜兄    审核:周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