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逢春集团考察庄浪县中医中药产业链工作

  • 时间:2022-06-29 09:02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融媒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6日至27日,四川逢春集团董事局主席黎勇带队考察庄浪县中医中药产业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芸,县委常委、副县长郭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韩店镇马麝繁殖基地、关山中药材种植加工园和永宁、郑河、通化等乡镇中药材育苗种植基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庄浪县中医中药产业链建设情况。

黎勇表示,庄浪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生态条件和投资环境优良,中药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地双方深入合作,探讨更多更广频次交流,密切联系,协作发展,为庄浪中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郭辉表示,希望四川逢春集团能够持续关注支持庄浪发展,关注庄浪、投资庄浪、宣传庄浪,为今后双方合作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合力推进全县中医药产业发展,争取实现集团经济效益和地方经济发展“双赢”。

对接座谈会上,县中药材产业协会为黎勇颁发了聘任证书。

据了解,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科研、工业生产、医药商业、农业种养、大健康产业、项目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现代民营企业,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医药和现代医药的创新发展。从2016年开始,该公司先后投资1亿元,在韩店镇建成了逢春马麝驯养繁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