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凉市中医中药产业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时间:2022-06-28 08:5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7日下午,平凉市中医中药产业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卫健委召开,市中医中药产业链党委书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平凉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全面推进红色领航产业链党建联盟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平办发〔2022〕13号)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共产党平凉市中医中药产业链委员会的批复》和产业链党委组成人员,研究讨论了党委工作职责、分工及党委会议制度。

会议指出,成立中医中药产业链党委,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构建红色领航产业链党建联盟的有力抓手,更是促进中医中药产业全链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性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党建工作堡垒,围绕打造世界针灸之乡的目标定位,将思想认识凝聚到产业链建设上来,全力破解中医中药产业链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以更强的定力、更实的举措,切实抓好中医中药产业链党的建设,为推动中医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突出企业主体,凝聚强大发展势能,把党建工作与产业链规划制定、项目实施、招商选资、服务保障等工作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不断推动产业链党建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要推动责任落实,激发产业发展潜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效应,形成“大联盟、大融合、大党建、大提升”的良好发展氛围,激发中医中药产业发展内生动能和活力,为推动全市中医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