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督查崇信县招商引资工作

  • 时间:2022-09-28 17:33
  • 浏览次数:
  • 来源:崇信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6日-27日,市招商局四级调研员刘瑞带领第三督查组,对崇信县第27、28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及2023年项目建设计划及项目储备库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邓双平及县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崇信县柏树镇千亩设施果菜种植基地、两千头肉牛养殖场、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黄花乡杨家沟繁育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投资及建设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项目落地建设中的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督察组强调,要持续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紧盯重点节会签约项目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等重要指标,千方百计解决影响项目开工的一切“疑难杂症”,进一步推进已签约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本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按照《平凉市招商引资项目评估机制》要求,做好招商项目评估工作。主动落实全市项目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及白市长讲话要求,积极谋划第29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和2023年项目建设计划,分级分类完善项目库,力争签约项目的规模和体量有新的突破,为2023年工作顺利开局打好基础。

供稿:崔宏俊     审核:陈龙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