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县整县分布式智慧光伏示范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 时间:2022-05-26 15:33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6日,泾川县整县分布式智慧光伏示范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深圳创维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英群、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卢新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德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田庆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潇甫,县政府副县长张航,县政协副主席毛永宏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亚瑞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泾川县招商引资宣传片,甘肃创维智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史玥介绍了项目情况。张航代表县政府与深圳创维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 

泾川县整县分布式智慧光伏示范合作项目由深圳创维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能建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公司联合实施,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设计装机容量80兆瓦。项目建成投运后,可充分利用我县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对推动生态环保产业链、优化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县上相关部门、驻泾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撰稿:吴鑫鑫   编辑:康凯  审核:杨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