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督查灵台县招商引资工作

  • 时间:2022-09-28 18:11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7日,市招商局四级调研员刘瑞带领第三督查组督查灵台县招商引资工作。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山东能源一期10万千伏光伏农业复合发电项目、灵台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钰圣农机有限公司苹果矮砧密植园等项目建设现场,深入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前三季度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认为,灵台县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强化服务保障,优化发展环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主动落实全市项目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及白市长讲话要求;要紧紧围绕第27、28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做好跟踪服务,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高资金到位率;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抓好项目用地、环评等关键性要素保障;要细化措施靠实责任,在点对点、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上持续用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平凉市招商引资项目评估机制》要求,做好招商项目评估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2023年项目建设计划;要围绕煤电一体化开发、牛果菜产业转型升级、文旅康养、基础设施等领域,分级分类充实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库,进一步夯实招商引资工作基础。

撰稿:王继成    审核:郭灵英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