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召开第28届兰洽会暨“归雁工程”六大产业链招商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 时间:2022-06-28 09:10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7日晚,静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蕾主持召开第28届兰洽会暨“归雁工程”六大产业链招商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听取活动筹备进展情况,进一步动员各相关乡镇和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筹备工作。静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靳智德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28届兰洽会和“归雁工程”六大产业链招商大会筹备工作、签约项目、宾客邀请、展示展销等相关情况。王蕾就高标准、快节奏抓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王蕾指出,“兰洽会”是我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经贸招商活动,是走出去、请进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特别是在当前疫情影响下,用好“兰洽会”平台,不仅是扩大招商引资、展示营商环境的重要途径,更是扩大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大盘的现实需要。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锚定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聚焦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在参会思路上再创新,引资规模上再突破,宣传推介层次上再提升,真正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王蕾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接洽谈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对条件成熟的在谈项目,要确定专人跟进联系,上门精准对接,抓紧敲定投资合作事宜,力争再增加一批能够签约的大项目、好项目;对确定签约的项目,要靠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限要求,加快项目手续办理、企业注册、规划选址等前期工作,力促签约项目年内落地实施。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围绕展会主题,高标准策划布设线下线上展馆,集中向参会客商展示静宁县资源禀赋、优势产业和投资发展环境;要确定专人负责宾客邀请工作,及时收集参会宾客信息资料,提前做好各项联络服务工作,精心安排,确保应参尽参;要认真细致做好引领会见、宴请、参展参会等工作,抓好吃、住、行等关键环节,以热情显真诚,以细致求质量,全力做好重要客商的衔接联络、信息咨询等保障工作;要利用微信、头条、抖音等新媒体灵活多样、受众广、传播快等优势,统筹安排好兰洽会宣传报道工作,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招商宣传,吸引客商来静投资创业。

王蕾强调,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筹备兰洽会和“归雁工程”六大产业链招商大会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以实实在在的项目、独具特色的布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全面展示静宁县的整体发展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横向与纵向的衔接联系,既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做到齐心协力,紧密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要认真研究省上制定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注重细节管控,从严从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保密来宾信息,加强参展产品检测,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活动场所安全、宣传信息安全、展销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参会、参展和招商引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