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和明集团药业有限公司考察组来泾川考察洽谈

  • 时间:2023-06-01 15:05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30日至31日,江西和明集团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明带领考察组来泾川考察中医中药产业链发展情况,并召开了对接座谈会。县委书记于宏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爱平,县政府副县长徐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太平镇中药材种植基地、太平镇中药材加工厂、县工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等点位,详细了解泾川县中医中药产业链建设情况。考察组认为,泾川县自然条件优越、区位优势独特、气候条件适宜,发展中药材产业基础好、潜力大、前景广,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备的种植、加工、销售体系,和明集团将利用自身品牌、产业优势和创新实力,助推做大做强产业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对中医药产业基地项目的规划设想,双方就产业发展、政策支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于宏勤对和明集团来泾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泾川县高度重视与贵公司的合作,希望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泾川实际,深化交流合作,布局产业项目,实现互利共赢,泾川县将持续创优发展环境,积极做好对接洽谈,为企业来泾投资创设良好条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实现企地共赢。

( 供稿:梁梅   审核:徐文博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