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招商团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
对接洽谈项目

  • 时间:2023-03-17 15:37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5日,庄浪县政府副县长朱小勇、县乡村振兴局和万泉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组团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工作。考察组考察了巴彦淖尔农高区鲜农农业科技园区,从产业发展、品种选育、种植模式、经营方式、销售渠道、效益增收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洽谈会上,朱小勇代表县政府与内蒙古鲜农农业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庄浪县下洛河北部川区有机设施蔬菜产业园投资框架协议;万泉镇与寿光悦原公司签定投资6200万元的设施蔬菜种植项目。

朱小勇介绍了庄浪县主要产业发展情况,庄浪果蔬种植是传统优势产业,尤其是梯田苹果、设施蔬菜产业基础好,种植技术成熟,销售渠道稳定,并邀请寿光悦原公司来庄浪考察,庄浪将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供稿:马巧玲  审核:王胜红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