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驻兰办组织企业家
赴县区考察对接项目

  • 时间:2023-05-23 09:1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0日至22日,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组织兰州市平凉商会、外省市驻兰州部分商会企业家30余人赴崆峒区、泾川县、灵台县、崇信县开展民企陇上行项目对接、座谈签约活动。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先后参观考察了崆峒区泾河川万亩现代农业产业园、崆峒区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泾川中小企业孵化园和科技创业园建设项目,灵台县皇甫谧文化园、灵台县钰圣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期矮砧密植示范园项目、灵台县煤电化产业综合服务基地暨城西生态未来城建设项目,崇信县的甘肃蓝石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甘肃雨森生活用纸包装纸非织布生产建设项目、崇信叶润利用电厂余热加工食品园区建设项目、甘肃裕金诚装配建筑研发生产项目。
  县区党政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资源禀赋、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播放招商引资宣传片,与企业家积极洽谈,深入交流。崆峒区与甘肃阿索集团签订辣椒深加工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崆峒区招商局与兰州市平凉商会签订委托招商战略合作协议,泾川县与陕西海亚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年产1万吨纤维浆粕生产线项目合作协议,崇信县与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储能电站建设项目,灵台县与多位企业家达成投资初步意向。崆峒区、泾川县、崇信县在兰州市平凉商会设“招商联络处”并授牌。
  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项目攻坚突破年”和“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为契机,围绕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主动作为,有针对性的筛选、联系了一批企业家参加。发放“平凉市2023年投资机会清单”,建议企业家根据各自发展方向和投资领域,与县区积极对接,寻找项目契合点。
  兰州市现有平凉籍各类经营实体6000多户,兰州市平凉商会成立于2010年,现有会员400多人,行业涉及房地产、建筑工程、汽车销售、法律服务、商贸等多个行业。商会成立十多年来,对内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抱团发展,对外积极参与社会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多次赴平凉市各县市区学校、敬老院、福利院开展帮扶活动,送温暖、献爱心。商会多位企业家反哺家乡,创办经济实体,不仅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也为家乡树立了榜样,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平凉是投资热土、创业福地,将结合各县区实际酝酿适宜项目,并向更多的企业家推荐平凉的投资环境和项目,动员更多平凉籍企业家投资家乡、回报家乡。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