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新能源汽车和碳交易综合服务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 时间:2023-03-23 16:49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2日,华亭市新能源汽车和碳交易综合服务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华亭市委副书记张骞主持会议并讲话,华亭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建辉出席会议。  

会上,陕西原石能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普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华亭市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产业基础良好,能够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华亭市新能源、碳交易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化合作模式,加快项目推动进度。  

张骞对陕西原石能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生产要素成本、项目资源配套、政策扶持以及新能源指标等方面一一回应了企业家们的关切,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互信、深化合作、积极对接,着眼项目落地诉求,做实做细项目落地工作,为推动全市新型能源和双碳产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供稿:严锐  审核:胥军强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