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斌带队赴天津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 时间:2023-03-13 18:03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9日至12日,灵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斌带队赴天津市考察对接项目,开展招商引资。县委副书记李一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广忠,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昱一同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深入天津市津南区、河西区、北辰区、武清区等地,实地考察了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欧尚元(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宜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津承维康商贸有限公司、天津港峰门窗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在津南区举行了招商推介活动,邀请天津金谷鑫农种业有限责任公司、金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泽明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蛋品加工销售行业协会等8家企业和甘肃省驻津办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理念、生产工艺、产品营销、市场前景、投资规划等情况,推介宣传灵台资源禀赋、发展优势、产业规划和招商引资重点方向、优惠政策,邀请相关企业前来灵台实地考察洽谈,围绕涉煤上下游产业、现代农业、中医康养、乡村旅游、劳动密集型产业等重点领域深入交流合作。

考察团还拜访了天津市甘肃商会,向商会负责人介绍了灵台县情和招商引资有关情况,诚请商会发挥自身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等优势,宣传推介灵台,推荐介绍更多企业到灵台考察投资。考察团与部分在津发展的甘肃籍、灵台籍人士进行了联系交流,期盼在外企业家们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把先进的经验、技术和资金带回家乡,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考察团表示,灵台县将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多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让企业家们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考察过程中,相关企业、商会负责人表示,灵台县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很大,招商目标清晰明确,招商方式务实高效,亲商爱商氛围浓厚,对灵台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积极到灵台投资发展,实现地企互利共赢。考察团与有关企业就合作项目开展了深层次、实质性的沟通洽谈,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

考察期间举行了灵台县驻天津招商服务联络处挂牌仪式。

灵台县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王继成    审核:于东林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