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带队赴陕西安徽开展招商项目推介和签约活动

  • 时间:2023-05-26 10: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招商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2日至26日,华亭市政协主席李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小灵带领安口镇、住建局、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赴陕西省、安徽省开展招商活动并进行项目推介和签约。

在陕西省,李锋一行实地考察了陈炉古镇,详细了解了古镇历史文化遗产、景区开发、陶瓷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在安徽省实地考察了庐江力翔电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华建材科技(安徽)有限公司、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灵通集团、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区、荣誉展厅等,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研发制造、运营模式、市场前景、投资规划等情况,并就华亭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发展规划进行了宣传推介,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

据悉,本次招商活动,共对接有投资意向项目6个,成功与建华建材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签约了投资1.2亿元的年产30万米管桩综合加工项目,与安徽灵通集团签约了投资1.5亿元的智慧物流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华亭市将在项目审批、用地保障、用工需求、能耗调剂等方面,提供“全程式”“保姆式”“链条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以实际行动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供稿:张琦   审核:田晓亚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