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镁矿开发和新兴能源产业链项目建设工作

  • 时间:2023-06-01 11: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区政府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30日,崆峒区委书记王琳玺调研镁矿开发和新兴能源产业链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樊对对,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凯一同调研。

区领导来到峡门乡,实地查看了白云石(镁矿)一体化开发项目,详细了解矿产勘探、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工业、大干工业、大兴工业的鲜明导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挖掘矿产资源优势,合理开发、高效利用矿产资源,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动能。要扎实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强化要素保障,创新工作举措,真正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优化服务,加强政策研究、产业研究,细化实化项目推进方案,扎实做好项目生产生活用水、电力保障、道路建设、林地报批等前期论证工作,为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环境。

在大寨乡,区领导实地查看了崆峒区100兆瓦风电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强调,要抢抓国家“双碳”政策机遇,扎实推进新能源产业链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施工单位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优化施工方案,抓好安全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区级机关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良的投资环境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区委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局、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郑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