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陕西客商来崇信县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 时间:2023-03-13 11: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崇信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0日,山东思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卿、山东沃农农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统文、西安建工绿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能源投资集团总监张扬、陕西陆地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杰一行来崇信县开展项目对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蛟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崇信县汭龙堡、龙泉寺、汭河川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园、华夏古槐王景区等地,采取实地勘察、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域地热资源、景区保护性开发等项目情况。

座谈会上,观看了崇信县招商引资专题片,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投资环境并根据企业经营特点做了项目推介,县工业集中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规划及发展优势,地企围绕推动意向性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进行了深入洽谈。


供稿:李雅男    审核:陈龙  责任编辑:郑晓红